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人笑旧人哭 张敏酒醉大骂赵薇“横刀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44 中国新闻网

  赵薇近年来演艺事业上不遗余力地与名导演、名演员合作力求突破,对自己的形象营造上更是颇费心思,无论是代言品牌还是日常打扮上都力争贴近成熟的国际路线。本月,赵薇不但频频出席各种慈善公益活动还被评为第1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的女演员。然而正在一片形势大好下,绯闻再次光临。

  去年年底,媒体就曝出赵薇与上海知名人士汪雨热恋的消息,而鲜为人知的是,赵薇的新欢汪雨居然是曾经红极一时的女星张敏的旧爱。据张敏的朋友透露,张敏被赵薇抢走男友后,情绪十分低落,还经常借酒消愁,一喝醉就大骂这对男女,既骂男的负心也骂女的故作纯情。

  据知情人士透露,9个月前,赵薇在上海经朋友介绍认识汪雨,初识时她便对汪雨有好感,经过一段时间交往,尽管赵薇发现汪雨的女朋友是张敏,可是她并没有却步,而是经常约汪雨唱歌、喝酒、跳舞。而汪雨又性格开朗、对人热情,所以很快就和赵薇关系升温。据悉,上海出名的酒吧“兰桂坊Park97”和“官邸”都是两人经常出现的地方。

  其实,汪雨和张敏拍拖已经有一段日子,不过张敏对恋情一向保密,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加上张敏这几年在娱乐圈的知名度逐渐滑落,外界对她的注意力也相对减弱。当汪雨与年纪相仿的赵薇出双入对时,很快有人向张敏通风报信,张敏向汪雨兴师问罪,没想到汪雨大方承认,还提出了分手。

  对于赵薇抢张敏男友一事,记者联络赵薇的经纪人陈蓉时,她却答非所问说:“赵薇最近有很多戏要拍,没有时间回答这些问题。”而张敏接到记者电话,一听到汪雨的名字就表示不接受访问。(来源:成都商报、原文来自欢乐城市周刊)

  张敏美人迟暮

  36岁的张敏18岁投身娱乐圈,短短8年时间拍了70多部电影。1995年她突然淡出娱乐圈,以女商人的姿态出现,可是努力了几年,房地产等生意全部失败,还连累她亏了1000万港币的本钱。2003年她宣布复出娱乐圈,并公布一连串计划,不过至今没有什么动静。此外,她的感情生活一直不顺。

  赵薇压力重重

  28岁的赵薇对这段情表现得谨慎又小心,在公开场合从来不谈论男友的事。早前两人应邀出席上海一泰国餐厅开幕式,赵薇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乖乖跟在男友身边,当发现有记者的踪影,赵薇便快速窜入场内,并表现得非常生气。(来源:成都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