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湖人众将对决森林群狼 西部决赛开始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中国青年报报道,森林狼对湖人的第二场,马龙又出铁肘击中马丁,但NBA只是草草罚了他7500美元了事。对于双方在第二场激发的火药味,马龙很不以为然:“那是我打球的风格”,奥尼尔也针对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犯规放出话来:“我会打得更凶狠,我被激怒了,如果想打橄榄球的话,我愿意奉陪。”因此第3场比赛格外引人关注———甚至还有拳击爱好者希望看到这场比赛。

  这一场湖人在主场100∶89战胜森林狼,激烈的身体接触倒是不少,但全场的技术犯规只有1个——科比对裁判随便唠叨了几句脏话,看来森林狼的人很担心客场的判罚尺度对自己不利。就连今年刚从湖人转到狼队、一向对奥尼尔凶狠有加的马德森在“砍鲨”的时候也变得很有礼貌。

  狼队主帅桑德斯在赛后讲:“我们做的远远不够,我们全场犯规36次,但如果我们面对奥尼尔,我们应该犯规50次。”

  科比上半场一分未得,这是他自1998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上半场没有得分,不过下半场科比开始发威,出手22次命中10个,最终射中全场最高的22分。“我们队今天作为一个整体打得很好,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我没有理由为了自己多出手而去打破这种平衡”,科比这样为自己“开脱”。

  这场比赛是湖人队进入今年的季后赛以来,第一次5名首发的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佩顿在第一节7投6中,拿下14分,马龙的表演甚至骗得斯普雷维尔跑来跑去不知道防谁。

  关于下一场的一个消息应该让森林狼忧心忡忡———科比又要在法庭和球场之间奔波了,现在每个人都知道,科比“赶场”的后果一定是超强的发挥。北京时间本周五,湖人与森林狼的第4战之前,科比又要先到科罗拉多去出席听证会,现在森林狼应该祈祷科比赶不上这场比赛,毕竟科罗拉多离洛杉矶还有3个多小时的路程。(郭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