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市侨办、侨联召开侨情调查专题工作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19 华声报

  华声报讯:5月21日下午,上海市政府侨办和市侨联召开侨情调查专题工作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侨情调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侨情调查工作的要求和进度进行了安排。

  上海市侨情调查工作小组向出席会议的各区县侨情调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和联络员通报了调查工作进展概况。浦东新区、闵行区、长宁区侨办、侨联介绍了开展侨情调查工作的特色经验。

  上海市政府侨办副主任杨启祥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目前的工作成绩,对如何解决漏查问题、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抓住关键时点,尽最大努力降低户漏查率和问卷错误率;严把数据输入质量关,加强对调查数据输入工作的统筹;紧扣时间节点,统筹协调完成侨情调查任务和各项工作。

  杨副主任要求,会后各区县要召开侨情调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分析研究侨情调查工作的现状,针对存在的问题寻求解决办法。要切实把地毯式普查补课工作的要求落实到每个居(村)委会;要以迎接调查质量抽查为契机,将漏查问题补课和问卷质量复查的工作落实到每个调查基点;要把侨情调查数据输入工作作为侨情调查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区县侨情调查领导小组要统筹安排好输入工作的硬件和软件的配备;输入过程的前期,要加强对数据输入的指导,及时发现问题并与市侨情调查工作小组联系,中后期要加强对数据输入质量的抽查;要抓紧时间完成侨情调查工作。(上海市侨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