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足今日进京申诉:又吃了裁判亏 每轮都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东北新闻网-时代商报报道,昨天惨遭裁判“黑手”的辽宁队,今天上午在进行电视取证之后将进京申诉。裁判的不公正判罚再次成为本轮赛场之外的又一焦点。

  据老总吕锋透露,他们明知道申诉的道路不会平坦,而且最终也未必会讨得一个什么样的说法,但是如果就这么任裁判“宰割”、最终害的不是辽宁队,而是中国足球。“赛后,有许多人包括一些球迷都给我打电话,向我询问为什么在主场还不做裁判的工作?听后我无言以对。”

  吕锋说,现在中超才开赛三轮,但几乎每轮裁判都是比赛的焦点,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虽然我们这场球吃了裁判的亏,但我们已做好了思想准备,下一轮还是一如既往。如果我们去做裁判的工作实际上就是知法犯法,所以我们不会做对不起球迷、对不起中国足球的事。”

  吕锋颇为无奈地说,“也许申诉的结果会让人失望,可不管怎样希望我们的申诉行动能给中国足协敲响警钟,加大对裁判的监督力度以保证中国足球能朝着良好方面发展。”

  另外,本轮原打算到现场督战的执行董事张曙光和中誉董事长童江亮都没有在现场出现。赛后,当记者和张曙光取得联系时,张曙光直言辽宁和山东本来就是一个水平线上的球队,一个是为保级而战,一个是为夺冠而战,起跑线自然不同,所以最后的比分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从张曙光略带疲惫的声音可以听出,他对本场比赛的失利还是有些失望,而随后他透露说下轮对阵重庆的赢球奖金将恢复正常,即55万赢球奖金加20万额外奖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湖南嘉禾沈阳拆迁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