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妙龄女一丝不挂冲下楼 疑遭性侵犯和暴打,深夜在旅店大堂报警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51 南方都市报

  “救命”,凄厉的声音划破了夜空的沉寂,一名年轻女子神情慌张地从旅店3楼的房间里冲到大堂,随后拨打报警电话。令人吃惊的是,她的头部还在不停地流着鲜血,身上竟是一丝不挂!前日晨1时许,麓苑路的一家旅店里出现的如此一幕引来了众多震惊的目光。多名目击者证实了上述情形。疑遭侵犯而报警求救的女子很快被警察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警方随后连夜出击,仅用22小时就在东莞将涉嫌男子抓获,并展开调查。

  受害女子伤神回避采访

  据了解,当事女子苏蓉好(化名)来自湖南,年仅22岁,5月24日刚来到广州。昨天上午,记者接报赶到其接受救治的医院急诊室时,她正神情委顿地平躺在病床上,头部的伤口早已被包扎过了,右眼周围和嘴角边仍旧一片红肿。值班护士介绍说,苏蓉好于前天晨1时40分被送到医院,当时她的头顶上裂开了一道10来厘米长的伤口,鲜血一直流个不停,刚被扶到急诊室门口时就晕了过去,后经医护人员紧急抢救才苏醒过来。

  对于旅店里发生的一幕,苏蓉好不愿意说什么。明白了记者的来意后,她神色黯然地摇了摇头,吃力地将脸慢慢转向墙边,眼角微微一抖,眼里同时泛起了泪花。后来,医生检查问话时,她才轻轻说了一句“是被那个男的用脚踢伤的”。

  据医生介绍,苏蓉好颅脑损伤,系暴力外伤,所幸没有发现颅内积血,伤情并非特别严重。

  涉嫌男子从容打车离去

  据一位不愿暴露身份的知情者透露,苏蓉好来到广州后,当天晚上与朋友一块在广园新村附近的一家餐馆吃饭,随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与席间认识的北方男子李锐(化名)一同前往位于麓苑路的一家招待所。

  该旅店的女员工向记者证实,两人是当天晚上11时一同前来开房间的,当时并没有感觉到任何异样。该女员工说,深夜1时许,有住客听到3楼房间里传来了争吵声,接着又传出了凄厉的“救命”声。过不多时,苏蓉好神情慌张地冲下楼来,跑到大堂里,“当时鲜血仍在不停地沿着头顶往下流,她的身上更是连一件衣服都没有穿,赤裸着跑下来的!”

  如此离奇的一幕很快引来了周边群众的围观,与此同时,李锐跟着也下了楼,从容地走出大堂,挥手打了个出租车离开了。“这段时间里苏一直没有出声示警,更没有叫围观群众抓住那个男的,直到男的走后,她才急急忙忙打电话报了警,说自己被李锐暴打了一顿,还遭遇了性侵犯”。

  记者从不同渠道获悉,当天接到报案后,华乐街派出所的公安干警很快赶到了现场,立即将受伤的苏蓉好送往医院紧急救治。并于前天晚上11时许在东莞将涉嫌男子抓获并带回广州调查。

  本报记者 陈捷生

  (报料人:赖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州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