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一逛公园家长儿童皆免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六一逛公园家长儿童皆免票

  除动物园、兰圃、雕塑公园和云台花园外,其他市、区属公园都实行此优惠

  六一导游

  本报讯(记者肖小冰 实习生支维墉 通讯员卢绍琨 谭慧怡许智敏 周慧颖 冯仪 刘微伟)记者昨日从市市政园林局获悉,六一儿童节,广州市、区属公园(动物园、兰圃、雕塑公园、云台花园除外)对儿童少年实行免费优惠进园。

  据了解,广州市对儿童少年免费进公园的办法是:6月1日当天上午8:00至下午5:00,全市公园(动物园、兰圃、雕塑公园、云台花园除外)及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对儿童少年进园实行免费;携带儿童的家长(最多2人)和带领儿童、少年队伍进园的教师也可免费进园。此外,市政园林局日前已发出通知,要求公园在儿童节前做好安全检查,保证各项儿童游乐设施安全营运。

  此外,记者获悉,“六一”儿童节,文化公园、流花湖公园和白云山风景区都为儿童少年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见右表)。

  今年六一看谁讲故事最厉害

  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举办“故事大王”现场比赛

  本报讯(记者许黎娜 通讯员卜雪敏 梁洁)记者昨日获悉,六一期间,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将举办广州市少年儿童“故事大王”现场比赛等系列活动。

  据悉,5月29日上午9时开始,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将在宏城广场举办广州市少年儿童“童心看广州”书画摄影大赛颁奖大会。5月29日-30日,将在该馆六楼举办广州市少年儿童“故事大王”现场比赛。6月1日当天将免费发放《书中玫瑰——世界各国儿童文学奖荟萃》。

  此外,6月1日上午10时30分,广东美术馆将举行“广东首届捐助重症儿童美术作品义卖展”暨爱心耀南方“广东残障儿童美术作品展”。

  部分公园六一期间活动

  (图表略,详见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