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巩俐离开戛纳便换低胸旗袍 为暖卡内衣上身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近日,刚刚走下戛纳国际电影节红地毯的巩俐回到北京,时差没有来得及倒过来,就又走进了摄影棚。不过这次不是拍电影,而是为其代言的高科暖卡拍摄广告。

  和戛纳红地毯上绿色开胸旗袍、刺绣低胸的造型不同,巩俐穿上一袭绿色高科暖卡内衣,把其颈长、丰满的特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据上海赛洋集团总裁助理李纯嘏女士介绍,今年赛洋旗下除了巩俐代言的高科暖卡、赵本山代言的北极绒两个品牌外,还将全力推出可以外穿的莫代尔情感暖衣。据了解,担当莫代尔形象代言人的是集“高考状元”、“嘎纳国际超模”、“幸运52蝉联七期擂主”于一身的智慧美女——李斯羽。显然,这家公司想凭数个名人组合优势,在保暖内衣市场再夺魁首。在拍摄现场,巩俐表示,自己刚从法国回来,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但也非常高兴接受高科暖卡的邀请来拍这个广告,因为一年来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大家都知道,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身穿高科暖卡的巩俐称,穿这种内衣是和皮肤最亲密的接触,舒服、时尚、完美。

  在回答“什么时候最美丽”的时候,巩俐认为,有爱的时候最美丽,但这种爱是广义的,包括亲人的爱、朋友的爱、社会的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