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基斯坦怀疑卡拉奇两起爆炸案与基地组织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6: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情报部长拉什德27日透露,“基地”组织可能参与制造了头一天在南部港市卡拉奇的两起汽车爆炸案。

  两起爆炸相距不到半小时,被别在巴基斯坦-美国文化中心和美驻卡拉奇总领馆附近发生,共造成1名警察死亡,32人受伤。

  拉什德向媒体称:“‘基地’组织可能在在案件中扮演角色……如此组织周密的行动不会只是当地人所为,袭击者确实是行家里手,作案的技术手段高超”。

  警方称,他们已发现作案汽车是在案发一个半小时前从附近一市场偷来的;但恐怖分子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完成了汽车的改装,并实施了两起爆炸袭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