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马与招商银行在汽车贷款项目上展开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6:5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讯今天上午,宝马集团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同招商银行就提供BMW和MINI品牌汽车金融服务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汽车制造商和银行密切合作的一种全新的汽车金融服务模式的诞生。

  根据协议,招商银行将成为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指定的金融服务提供方。客户可以在宝马代理商的展厅轻松便捷地办理“至尊金融”贷款,此项汽车金融服务是针对宝马客户与代理商的特定需求,为其量身定制的灵活、方便和极具吸引力的汽车融资服务,具体包括为宝马集团的个人与集团客户提供长达五年的信贷融资,以及向宝马代理商提供融资服务。

  据介绍,招商银行将为宝马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优质服务和24小时的热线电话服务,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客户最快可以在24小时内获得贷款。贷款期限分为12、18、24、30、36、48、54、60个月的连本带息按月偿还的分期贷款。最低贷款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

  “通过为购车提供融资便利,我们向潜在客户敞开了大门,我们的服务范围了将随之扩大。客户可以在宝马代理商的展厅轻松便捷地办理贷款申请手续。”宝马集团金融服务部新兴市场总经理迈克·班塞对项目的成功充满信心。

  与招商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将扩大宝马这家来自德国的高档车制造商在中国的服务范围,从而加强其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先地位。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消费者现在能够亲身感受宝马车的魅力。迈克·班塞先生说,“我们相信,与招商银行的合作,能够让宝马集团更好地满足客户对灵活性、服务质量和创新技术的期望。”

  招商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浩先生表示,“能够与世界上著名的汽车生产商合作,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宝马强大的品牌优势与招商银行的个性化服务相结合,我们相信双方在合作中一定会得到共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