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垃圾佬醉卧闹虚惊 速报案以为出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见习记者 熊昉

  昨天上午,天河区龙口东路的宝供大厦门前一蒙着白布的男子被抬上急救车,围观市民怀疑大厦内发生命案。事后证明原来是一场虚惊———只是一名拾荒老汉喝醉了酒。

  5月27日早上8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宝供大厦门前人头攒动,警察和120急救人员在现场忙个不停。不久,一名全身蒙着白布的人被抬上了急救车。见此,围观人群一片哗然,人们纷纷猜测大厦内是不是发生了命案。

  据宝供大厦的保安张某介绍,早上8时10分,他像往常一样到大厦四周巡查,一出门就看见一名老汉倒在大门口,他试图叫醒老汉,但对方毫无反应,于是立即打电话报警。8时20分左右,警察赶到现场,见此又即呼叫120急救车赶来。经过120医护人员的现场诊断,确定老汉系醉酒所致。医护人员遂将老汉抬上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警察调查得知,这名醉酒老汉就是经常在大厦附近出没的河南拾荒者。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老汉在医院醒来后,竟说他是被大厦保安打昏的。警方只好照例将大厦负责人带到派出所调查,经过调查,排除了大厦保安动手打人的可能性。

  记者随后在大厦不远处见到了该老汉的5名同乡,他们都说看见他昨天喝了一瓶多的“尖庄”白酒。记者还在他们的指引下找到了老汉的拾荒车,上面还有没喝完的白酒。(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