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生爆炸案的巴瓜达尔港工程接近尾声 首批中方建设者返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8:40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冬 通讯员/陈慰斌)发生汽车炸弹爆炸的巴基斯坦瓜达尔港建设工程并未受到爆炸案影响(详见本报5月9日A02版报道),目前工程已接近尾声,瓜达尔港建设工程的中方人员——中港四航局的工程人员开始陆续返回祖国。

  昨天下午,“5·3”爆炸事件后第一批结束工作回国的16位工程人员乘飞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受到中港四航局领导及部分工程人员家属的热烈欢迎。

  在瓜达尔港建设工程中负责技术质量的庞亚平已经7个多月没看到妻子和儿子了。昨天,当他刚走出白云机场国际到达厅,儿子一下扑到庞亚平的怀中,妻子在一旁则高兴得合不拢嘴。

  “爆炸事件发生后的3个小时内,丈夫就从那边打来了电话,说他和周围的同事一切平安。我一直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庞亚平的妻子张女士对记者说。

  据介绍,目前在瓜达尔港现场还有近100名中港四航局的职工在工作。随着工程完工,第二批人员预计将在6月中旬回国,第三批人员将于7月初回国。

  图:

  久别重逢,孩子又长大了,在庞亚平的怀抱中显得有点羞涩。

  本报记者陈军 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