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奥运现场观众将达七百万 群众希望票务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昨天,一项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广播电视转播成功有着重要意义的协议——北京奥林匹克传播有限公司(BOB)的设立协议在北京签署。标志着未来将承担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电视和广播转播任务的北京奥林匹克传播有限公司正式进入设立程序。

  北京青年报报道,根据协议,北京奥林匹克传播有限公司将由北京奥组委和国际奥委会所属的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共同组建,是一家中外合作经营性质的、专门从事奥运会电视转播业务的企业。该公司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将负责制作和提供用于为世界各地广播电视台播出的有关奥运会赛事和重要活动的国际电视与广播公共信号,建设、运营国际广播中心和其他场馆的转播设施,为奥运会转播权持有者提供与转播事项有关的服务等。

  此次签署的协议包括BOB合作经营合同、公司章程及公司运营和管理协议。

  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还作了“2008年奥运会观众服务需求调研”。初步调研结果显示,奥运会门票、奥运会安全、赛时交通等方面内容成为被访者关注的热点。

  据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负责人介绍,据初步估计,北京奥运会的现场观众可能达到700万人次。做好观众服务对举办一届高水平的奥运会、提升主办国的良好形象至关重要,因此观众服务项目也一直被国际奥林匹克界称为“奥运会的形象工程”。

  本次调研工作主要在8组不同类型的社会群体中进行,包括高校学生、北京市民、北京企业员工以及驻京外籍人员等。调研发现,奥运会的安全是国内外各群体集中关注的问题,具体包括反恐措施、建筑设施安全、大规模人群流动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能否如愿买到期望场次的门票则是中国百姓最关注的问题。被访者希望奥组委能采取相应措施,确保奥运门票销售的公开性与透明性,严防关系票、倒票与假票等现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