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舟山市外侨办紧抓机关效能建设四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16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围绕机关效能建设,浙江省舟山市外侨办夯实侨务工作基础,紧抓四项工作。

  一抓涉侨信访。制定涉侨信访每月会议制度,每月研究处理侨务信访疑难问题;提出处理涉侨信访四项要求,即及时调查、及时汇报、及时协调、及时向来信来访者通报。

  二抓社区侨务。4月初,舟山市外侨办走访了定海、岱山县区内3个侨务试点社区和5个乡镇街道,了解了基层侨务工作和社区侨务试点情况。

  三抓捐赠管理。制定华侨捐赠使用情况抽查制度,4月份共抽查5家受赠量大的单位,通过抽查要求受赠单位做到专人专帐管理、专款专用;进一步规范捐赠管理,加强监督,发挥捐赠款物的最大效益,取信于侨。

  四抓对外宣传与联谊。定期向外传递舟山市各方信息,第一季度共向海外发出电子邮件251封,涉及19个国家和地区。在巩固传统海外社团和海外重点人士友谊的基础上,确定了2004年重点侨务工作对象和重点社团各10个,以进一步开拓与海外专业人士和社团的联系面。(舟山侨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