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大政府部门公布投诉举报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通讯员梁亦明)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整规办获悉,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的“食品安全周”成为市民的咨询热点。广州市整规办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食品安全活动周将于周六结束,但关系上千万市民身体健康的食品安全工作并不会停止,广州六大政府部门向社会公布了广州市食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希望广大市民参与长期监管。

  市商业局:83124149。负责禽畜产品屠宰加工的监督和管理、协同有关部门对食品批发、零售市场进行监督管理等。

  市农业局:86395202。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制度、负责动植物及其产品的防疫、检疫和质量安全检测等。

  市卫生局:83820302。负责食品生产加工和流通领域内食品卫生的监督管理等。

  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负责食品经营行为的监督管理、监督检查流通领域食品质量等。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86197981。负责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监督管理和食品质量的检测等。

  市环境保护局:12369。负责食品加工厂、食用农产品生产基地和经营场地环境状况及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

  其中市商业局、市农业局受理市民投诉电话为每周一至五,早上8∶00~12∶00,下午2∶30~5∶30;其他部门受理市民投诉电话为全天24小时。(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