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线网络产品市场潜力巨大 朗科G网卡走俏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随着WWAN和WLAN技术的日趋成熟,无线网络产品市场正逐步升温。有迹象表明,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商家注意到无线领域埋藏的巨大商机和高额利润,各种各样的无线产品正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

  然而,由于技术等多方面原因真正风光无限的品牌却屈指可数。在目前花样繁多,价位高低不等,质量参差不齐的无线网卡产品市场上,刚上市不久的朗科无线G网卡堪称其中的佼佼者。它支持最新的802.11g标准,并兼容802.11b标准,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能以高达54Mbps的速度传送数字图像、视频和MP3文件,传输速率相当于传统无线网卡的5倍。它还可以根据实际环境与条件动态地调整速率,实现尽可能快的连接。

  用户将它装入笔记本电脑,无论身处何地:家里、办公室、机场还是其它公共场所,只要布置了无线接入热点,这款通用无线网卡都能自动选择最佳的无线连接,从而可以访问因特网、收发电子邮件和访问公司内部网。同时,凭借128位WEP加密,用户还可以对其无线网络通信的安全性尽管放心。

  据了解,该产品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节节攀升,用户的口碑也相当不错。这着实让一些售价仅仅四五百元的无线网卡品牌厂商大吃一惊。有市场人士认为,在当前无线上网市场预热阶段,先进的技术与过硬的品质无疑比价格更为至关重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