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克进4球助攻2球 德国队热身赛大胜马耳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3: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德国国家队27日在弗赖堡举行的一场欧锦赛热身赛中以7比0轻松战胜弱旅马耳他队,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挽回了不久前1比5惨败给罗马尼亚队后丢失的状态与自信。

  据新华社消息,由于对手实力较弱,因此德国队球员在整场比赛中踢得十分放松,上半场就以4比0领先。

  或许是因为国家队后有哈曼、前有弗林斯的支持,因伤缺席了德国队与罗马尼亚队比赛的中场大将巴拉克满场飞奔,积极参与全队的进攻和防守,在场上的作用异常明显,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技术特长。比赛第15分钟,巴拉克先是利用远射破门,首开纪录。第17分钟,他又在禁区内头球再下一城。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巴拉克表现依然神勇,分别在第59分钟和第86分钟两次头球攻门得手。赛后的统计数据显示,巴拉克在本场比赛中触球超过100次,不仅是德国队攻防转换的枢纽,而且有7次射门、2次助攻,一人独中四元。由此可见,德国队在本届欧锦赛上能否有所作为,巴拉克的状态如何至关重要。

  另外,爱尔兰1比0击败罗马尼亚,苏格兰1比0战胜爱沙尼亚,挪威与威尔士互交白卷,以色列1比0战胜格鲁吉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