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配合“泛珠三角”经济开发 南航推出多条新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近期将就航班航程进行调整,为“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合作提供畅通的空中通道。

  近期,广东、福建、江西、湖南、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和香港、澳门11个省(区)高层官员的接触日益频繁,“泛珠三角”合作热潮正在兴起。作为外向型经济占重要地位的广东省,航空业更是客货进出往来的重要通道,发挥着至关重要作用。

  南航深圳公司负责人介绍,南航公司出台了一系列航班调整计划,如6月上旬将首次开通深圳至井冈山新航线;5月25日开始将深圳-南宁-昆明的CZ3459航班改为深圳至昆明直飞,将深圳至长沙航班由现行的每天3班增至每天4班;开通深圳至湖南、铜仁航班,推出深圳-成都、成都-九寨沟“对接”航班和深圳-上海、杭州-深圳等“环程”航线,加密了广州至香港快速航线,编织广州、深圳与“泛珠三角”城市空中航线网络。

  据介绍,南航深圳公司还将在今年10月份开始的冬春航班换季中,不断强化“泛珠三角”经济圈概念,确保深圳与每一个“泛珠三角”城市之间都有航线航班,其中,深圳飞厦门、桂林、成都、昆明、贵阳、长沙等主要城市航班每天至少2班以上,而且将全部实现直飞,确保空中飞行时间控制在1-2个小时。(陈冀、罗小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