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机变2》片场花絮:阿娇鼻梁险被踢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8:51 红网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红网5月28日讯(娱乐无极限供稿)《千机变2》之《花都大战》云集了众多的明星,同时成龙父子将首次同台演戏,如果再加上陈冠希、TWINS这些人气偶像的不少的对手戏,这部影片当然备受瞩目。

  成龙大哥的戏份除了与女孩子谈情说爱外,更有惊险镜头:在片中,大哥还必须“吊钢丝”,而从现场大哥的表现来看,他吊钢丝的技巧还有待提高。

  TWINS这对娇娇女在这部戏中也吃尽了苦头。排演中,阿SA一个不小心还踢中了阿娇的鼻梁,害的她按住鼻梁一直喊痛。

  陈冠希的波斯王子造型十分俊朗,本片中灵魂人物是梁家辉,一身奇装异服的他坐在会飞的扫帚上,好象一个搞笑版的哈利波特,他的戏剧细胞也感染了与他演对手戏的陈柏林,两人的表情十分的逗趣搞怪,除此之外,梁家辉与胖公主的表演也让你笑翻天。(稿源:红网)(作者:娱乐无极限供稿)(编辑:胡蓉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