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溪农村合作银行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29 贵州日报

  花溪农村合作银行挂牌

  钱运录祝贺 石秀诗揭牌 黄瑶等出席挂牌仪式

  金黔在线讯5月28日,贵州花溪农村合作银行挂牌仪式在贵阳花溪区隆重举行。省委书记钱运录表示祝贺,希望再接再厉,深化改革,加强管理,为我省农村信用社的改革与发展发挥示范作用。省委副书记、省长石秀诗出席揭牌,省委副书记、省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顾问黄瑶,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王晓东,副省长、省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庆金,副省长、省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禄智明,省长助理、省农村信用社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军出席,中国银监会合作部发来贺信。

  顾庆金代表省政府致辞时指出,花溪农村合作银行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农村信用社产权制度改革取得了重大突破,为西部地区农村信用社组建农村合作银行积累了经验,提供了示范。他希望花溪农村合作银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积极支持农村经济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经营,帮助农民增加收入,以新机制、新理念、新形象,在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中打造出农村合作银行的新品牌。

  中国银监会合作部在贺信中指出,贵州花溪农村合作银行的成立,标志着新体制框架下全国第一家农村合作银行的诞生,必将对全省乃至全国农村信用社的产权制度改革起到重要的示范作用。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部署,我省今年开始“先试点、后推开”,稳步推进农村信用社产权制度改革。目前在中国银监会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贵州花溪农村合作银行率先组建完毕,先行试点的8家以县为单位的统一法人社也陆续于5月底前全部成立。

  作者:姜久伦 王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