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场六一促销 独生子女受宠 儿童节将至各商场纷纷推出针对儿童的优惠促销或游戏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09:40 南方都市报

  六一导游

  本报讯(记者孙莹 通讯员梁卫红)六一儿童节快到了!记者近日走马各大商场超市发现,各大商场无不使尽浑身解数,变着法儿讨孩子们的欢心。独生子女和女孩子似乎特别得到各大商场的“关照”。

  独生子女受宠

  今年六一,父母们如果把压在箱底的独生子女证翻出来,这个周末起到六一期间,就可以在购物时获得不少优惠了!

  据悉,持独生子女证的顾客,可以在新大新各分店,购买食品、滋补品、玩具、童服、童鞋、文具、复读机等商品时获9折优惠;在友谊商店享受贵宾卡折扣;在妇儿公司购买玩具、文具获8.5折优惠;在王府井百货当天购物累计满161元以上,即送VIP卡一张及送吊猴公仔一个,每天限610名。

  还有商场在假日期间推出针对独生子女的有趣游戏,记者获悉,在广百购玩具、文具、童服满100元,就可以参加明日在广场进行的少儿欢乐运动会。

  女孩更多着数

  女孩子们会发现,今年六一女孩比男孩有更多“着数”!王府井特别推出“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快乐女孩”活动,在六一当天,向61名最先进店的13岁以下女孩子免费赠送价值100元现金套票,包括40元童装券、30元童鞋券以及30元玩具券。

  同时,当女孩子们在这个周末至六一期间走入各大商场,她们会看见许多让她们以及父母心里感到甜滋滋的标语:“关爱女孩就是关注民族的未来”、“关心女孩成长,树立文明新风”等等。

  儿童活动纷呈

  孩子们今年六一不一定要去公园哦,各大商场也会有不少好玩的游戏呢!

  新大新荔湾商厦相继推出少儿卡拉OK大赛、少儿时装表演、少儿绘画比赛、四驱车竞赛等;六一当天,在家谊岛内价现场购物的小朋友还可以听广播猜谜语,猜到答案的小朋友领取小奖品。好又多则推出“亲亲孩子王”比赛,获胜的孩子均可获得价值不等的奖品或玩具,店方还会为参赛的孩子们提供免费的饮用水。

  在百佳,“美国美食节”、“儿童环境保护创作图画选举”也不失时机地粉墨登场。在5月21日至6月3日期间,凡6-12周岁的儿童,在A4纸上画上一幅以环境保护为主题的图画,投入店铺的收集箱,即有机会赢取500元奖学金。

  六一合家欢乐游珠江

  本报讯 (记者罗斯丁 通讯员王霞)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广州市客轮公司“珠江夜游”特推出优惠套票,让儿童度过欢乐的节日。

  据悉,凡购买5月31日及6月1日夜游船票,两张成人零售票可免费获赠12岁以下儿童票一张。适用于天字码头、西堤码头购票的夜游航班。咨询电话:(020)83336652、83383468、83377678。

  此外,5月30日至6月1日夜游的第一个航班,实行家庭套票68元(含家长2人,不超过1.4米儿童1人),另有礼品赠送。适用于芳村码头、中大码头购票的夜游航班。

  庆六一小作者签名售书

  本报讯 由花城出版社出版的张瑛姐姐牵手丛书是一套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课外文学读物,丛书的作者都是未满18岁的少年儿童。

  据悉,该丛书迄今已推出4辑13本,包括张蒙蒙的《告诉你,我不笨》、黄怡的《人小鬼大》,明明的《我不想长大》、《小鬼当家》等。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花城出版社与广州购书中心、佛山图书城联合举办小作者见面会暨签名售书活动,特邀张蒙蒙、黄怡、明明与读者见面。

  地点:1、佛山图书城;时间:2004年5月29日(周六)下午2:30开始;2、广州购书中心;时间:2004年5月30日(周日)上午10:00开始。(张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