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Saab萨博

  高调进军中国市场

  本报讯(记者黄涛、刘放)昨天,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珠海举行了Saab9-3运动型轿车上市发布活动,这是Saab9-3在国内上市的首场演出,也是Saab萨博品牌全力进军中国市场的开始。

  据悉,Saab9-3运动型轿车将有Vector和Arc两款,定价均在人民币50万元以内。随后,通用汽车还将向中国市场推出Saab9~3敞篷车等更多车型。Saab萨博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奥古斯特则公开表示说,Saab萨博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宝马、奥迪和VOLVO,志在高档进口车的个性化细分市场。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也对Saab萨博寄予了厚望,他说,Saab萨博的到来,使通用汽车事实上已经拥有比国内任何一家竞争对手都更丰富的产品线。据悉,Saab萨博将在国内建立独立经销网络,首批五家“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服务中心将在广州、上海、深圳、北京和杭州开业。彼得·奥古斯特称,目前有关方面正在升级现有的设施,训练销售队伍。

  花旗美邦

  调高创维数码评级

  本报讯(记者卢德夫 通讯员李亦菲)在创维数码2003年度业绩即将公布之际,花旗美邦对创维数码的利润预期以及后期发展明显看好,再次调高对创维的评价等级,由“持有”调至“买入”评级。同时,德意志银行也继续维持对创维“买入”评级及对TCL的“卖出”评级。

  花旗美邦评价说:“创维在过去一年里,国际业务虽然增长不大,但国内增长令人印象深刻,最近又签订了100亿元的巨额商业合同,因此有必要调高其评级。”

  广东奶制品行业

  联合签署诚信宣言

  本报讯(记者彭俊杰)昨天,来自20多家奶制品企业的代表和10多家有关单位的官员和专家联合签署了《广东市场奶制品企业诚信宣言》。

  《宣言》作出了五项承诺:建立和完善企业自律机制,从源头抓起,进入市场的产品符合国家质量、卫生、安全要求;建立和完善企业应急处理机制,有效预防、控制和消除乳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危害;建立和完善监督机制,强化自身信用体系;建立和完善消费者维权互动机制,给消费者以“知情权”;坚守诚实可信,买卖公平。(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