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降温减负 我市白天首次未拉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0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震) 昨日,直到晚上7时,我市郊区和城区白天都没有拉闸限电,是近几天电荒加剧以来用电最宽松的一天。

  25日,城区最低气温都在26℃以上,用电负荷一直居高不下,为了电网安全,供电部门不得不实施拉闸限电,当天共拉了242条10千伏线路。26日和27日,气温有所下降,每天拉闸线路下降到80多条。

  昨日,供电部门设在汉口西北湖的气温监测点显示,上午11时的气温比前天要低5℃,全市用电曲线都在前天的曲线下运行,高峰值比前天要少20万负荷。因此,供电部门这几天来首次在白天放开全市用电——不让企业电,不限郊区电,不拉城区线路闸。

  由于连日拉闸限电,一些企业开始把生产放在深夜进行,这从我市全天负荷曲线可以看出:深夜用电负荷已经从120万千瓦上升到150万千瓦,和白天的用电峰谷差正在缩小,全市用电更趋合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