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释放英国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综合报道在特拉维夫遭以色列特工逮捕的英国记者胡纳姆27日已获得释放,他于28日不得不离开以色列,因为以色列威胁说,如不离境,将被驱逐。

  据报道,以色列司法部长对此次拘捕事件进行了干预。释放他的决定是在与安全部门官员和司法部的代表会晤后作出的。

  以色列秘密警察局特工之所以将其逮捕,是因为他们怀疑胡纳姆在采访以色列被释放核专家瓦努努时涉嫌从事间谍活动。

  今年60岁胡纳姆,曾经于1986年采访以色列核技术员莫迪凯·瓦努努。瓦努努因在1986年向英国《星期日天泰晤士报》提供有关以色列秘密核反应堆的照片和情报而被判处18年监禁,今年4月21日刑满出狱。(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