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北恩施围堰垮塌已找到4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3 武汉晚报

  新华网恩施5月28日电 据湖北省恩施自治州有关负责人介绍,“5·27”清江大龙潭山洪灾害事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组织力量全力搜救,截至28日22时,已打捞起失踪人员尸体4具,其中有儿童3名。失踪的面包车也已被打捞上岸。

  恩施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彭军介绍说,27日下午5时49分,清江大龙潭水电枢纽大坝上游围堰因洪水漫顶,堰体受强大水流冲刷而出现缺口,并逐渐扩大,导致大坝基坑过水,基坑的回水又将引水隧明管段的子围堰冲塌而进入引水洞,当时在洞中作业的7名工人在接到通知后迅速撤出,但其中已撤出的4名工人又返回洞中取衣物时不幸失踪。

  下午6时,恩施市的“110”接到群众报告称,在清江大龙潭下游对岸的河边便道上,一辆面包车被洪水冲走。经核实,面包车系恩施市旺旺幼儿园接送儿童车辆,车内有12名幼儿、1名教师、1名司机全部失踪。两起灾害共失踪18人。其中,12名幼儿,最小的1岁半,最大的6岁;成人6名。

  彭军介绍说,事故发生后,恩施州委、州政府一是迅速启动防汛紧急预案;二是安排沿江的恩施市、宣恩县、建始县、巴东县政府,从27日傍晚开始,共组织调集了500多名公安干警、武警官兵,5000多名干部群众,组成搜救专班,在事发现场至下游200多公里长的清江两岸进行拉网式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28日晚上,恩施州委、州政府又召开紧急电视电话会,要求各县市对各个水库、所有在建水利工程再次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补充完善防洪度汛预案,确保安全度汛,严防突发性山洪暴发可能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的威胁。同时,要求全州各行业都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湖北恩施围堰垮塌失踪人员身份确定

  新华网湖北恩施5月28日电“5·27”湖北省恩施市清江大龙潭电站山洪灾害发生后,湖北省恩施州全力进行搜救工作,现已打捞起4具遗体,查清18名失踪人员的基本情况。

  大龙潭水电站围堰垮塌失踪人员基本情况:

  陈孝林 男 45岁 重庆市陨阳人

  王 平 男 40岁 重庆市陨阳人

  张家明 男 30岁 重庆市陨阳人

  彭庭海 男 40岁 恩施市小渡船街道办事处人

  旺旺幼儿园车辆被洪水卷走失踪人员情况:

  邵 鑫 女 6岁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游 爱 女 3岁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陈 亮 男 4岁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姚正鑫 男 2岁半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方 琴 女 5岁半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曹晓琼 男 6岁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黎红阳 女 1岁半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黎 启 男 5岁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王 芳 女 6岁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秦天(又名秦涛)男 5岁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邓世元 男 2岁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何兴雨 男 3岁 恩施市舞阳坝办事处枫香坪村人

  邓福艳 女 21岁 幼儿教师 恩施市三岔乡人

  龚方志 男 35岁 驾驶员 恩施市白杨坪乡人

  (杨希伟 施勇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