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拉倒8电线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陈翔)这辆大货车好大的蛮劲!闯进小巷,拉断了半空中的电线,还“四两拨千斤”,竟硬是把200米路段上8根电线杆拉断!前天晚上11时,增城市新塘镇发展路段8根电线杆被超高大货车拉断,电力设施受到破坏,造成一定范围停电。

  目击者说,所幸当时已近深夜,人行道上没人,齐齐倒下的粗电线杆才不致伤到人。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记者昨天下午接报赶到现场时,事故现场还未清理完毕,不再通电的电缆耷拉在路上。当地有关部门拉起了临时电线,周围供电已恢复正常。居民老张说,前天晚上,一辆大货车自东至西驶来,要向右拐入一个小巷时,怀疑因夜幕下看不清楚前方电线,加上车子超高,一下子将前方电线拉断,车子刹不住继续前行。

  紧接着,声声巨响,200米路段上8根电线杆不约而同,齐齐朝前猛然“仆倒”!昨天记者看到,电线杆几乎被“连根拔起”,露出铁筋。(报料人:黄先生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