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迪”疯狂闯关撞飞官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有关领导到医院看望胡元。
  本报讯(通讯员李国良、陈刚记者陈翔 摄影报道)边防战士挺身拦截冲卡车,却遭走私分子疯狂撞击至重伤,当场喋血检查站前!前天上午,广东边防总队政委衡长福、珠海市委副书记钟世坚等领导,来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看望了在反走私斗争中身负重伤的珠海边防支队战士胡元。

  年仅20岁的贵州遵义籍战士胡元,在5日25日凌晨的执勤中,经历了生死瞬间:走私分子用汽车将其撞致头部颅骨骨折,左腿胫骨开放性骨折,全身大面积擦伤。据医务人员介绍,胡元在凌晨4时被送到医院时几乎是一个血人,当时颅脑内已经出血,如果不是抢救及时,随时有生命危险!

  记者从广东边防总队了解到,当天凌晨,一伙走私分子趁着黑夜,准备利用几辆改装油车将一批走私红油经下栅检查站偷运出珠海。珠海边防支队接报后,立即部署组织拦截检查。凌晨3时许,这批油车驶近下栅检查站时,走私分子熄灭车灯,企图悄悄地出关。为首的一辆油车还低速驶向检查站关口,在接近关口时又突然从最外侧车道加速冲关!

  边防官兵立即拦截。战士胡元看见第一辆油车要冲关后,急速冲向出关口,准备设障对第二辆油车进行拦截检查。不料,一辆奥迪小轿车突然从第二辆油车身后快速冲出,并且突改车道,欲用车体阻拦胡元,为最外侧车道的油车争取时间冲关。胡元立刻作出反应,示意轿车停车。

  疯狂轿车非但没有减速,反而直冲过来!胡元躲闪不及,被当场撞飞,扑倒在地鲜血狂喷!紧随的战友们迅速将肇事车主抓获,油车却乘着夜色逃逸。胡元被紧急送往一六八医院抢救。后因伤势较重,再被转送到珠海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进行救治。

  经警方审讯,奥迪车司机张志刚是广东大埔人,自2003年起一直在珠海唐家附近进行走私红油活动,张对自己的走私行为供认不讳。(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