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有“唠”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41 南方都市报

  室内喜剧

  木 弓

  “结婚前,男人爱唠叨那是疼爱;结婚后,则是精神虐待。”这是单位同事小毛对我说的。她老公生就一张婆婆妈妈嘴,逮住什么事情,如果没有新的状况发生,一件事能说上两三天。

  前几天天气转凉,小毛没理会老公那一套,照样穿着裙子上班去了。等回到家后,她老公就开说:“你说你,凭着年轻,要风度不要温度,将来老了得了关节炎看你怎么办?”小毛没言语,说累了,看谁给你倒水喝!

  “干嘛不说话?后悔了?”老公看着她接着说,“再说了,你也是结过婚的人了,穿得再好看,别人能领情吗?”小毛瞪他一眼:“我饿了,赶紧给我做饭去!”她老公笑笑说:“看看,也就我心疼你,穿得再漂亮,别人能给你做饭吃吗?”说完,进厨房了。

  吃饭时,老公边吃边指着电视说:“喂,老婆,你看看人家电视上的小姑娘,‘包’得多严实!哪儿像你……”

  刚说完,就听电视里的男主人公对女孩子深情地说:“你看,外面的雪下得多美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