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易所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4:24 信息时报

  (000042)深长城A公司近日与深圳发展银行长城大厦支行签订了《综合授信额度合同》,合同规定的综合授信额度为人民币贰亿元整,期限从2004年5月25日起至2005年5月25日。

  (000088)盐田港A关于批准公司2003年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决议、关于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所及支付其报酬的决议。

  (000524)东方宾馆通过同意谢树文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关于修订《广州市东方宾馆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627)百科药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公司所属部分机器设备作抵押向荆门市农行营业部申请4000万元贷款展期的议案》。

  (000659)珠海中富通过2003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000839)中信国安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通信有限公司受让由中信国安集团公司持有的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1.8%股权的议案。目前,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已经办理完上述股权变更相关工商登记手续。

  (000901)航天科技审议并通过公司《受让中国江南航天工业集团国营林泉电机厂持有贵阳林泉科技有限公司15.74%股权的议案》;审议并通过公司《关于公司追加汽车电子仪表项目流动资金的议案》;审议并通过《哈尔滨航天风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贵阳林泉科技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贵州林泉微电机有限公司90%的股权的议案》。

  (000909)数源科技通过《200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及支付会计师事务所2003年度报酬的议案》。

  (000929)兰州黄河公司控股子公司兰州黄河麦芽有限公司出资600万元控股,兰州黄河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园艺场出资300万元,金昌康远供销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元新建的“兰州黄河(金昌)麦芽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26日建成开业。该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杨世江。

  (200041)深本实B一致通过续聘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和马施云会计师事务所分别为负责公司2004年度境内外审计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议公司独立董事津贴标准:每人每年2.5万元。

  (000555)ST太光审议通过关于2003年度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000838)西南化机审议通过了公司实施重大资产出售、购买工作完成后的有关规范运作事宜。

  (000966)长源电力公司与关联方国电集团、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于2004年5月25日在北京签署了协议书,主要内容为:新组建一公司,新公司名称为:国电长源荆门发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6000万元。公司、国电集团、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各自出资比例分别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55%即52800万元、35%即33600万元、10%即9600万元。

  (000526)好时光审议并通过公司以房产证为深圳华逸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深圳市商业银行旭飞支行申请2500万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抵押。华逸园公司和公司没有关联关系。截止目前,公司对外担保的金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净资产(未经审计)的21.88%。另:公司2003年年度股东大会定于2004年6月8日在深圳市召开,应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椰林湾饮食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13.44%)的提议,关于董事换届的议案,增加一位独立董事候选人。其它议案及已通知的事项不变。

  (000537)ST戈德通过了关于转让哈尔滨巨邦风险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转让江苏南大戈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0659)珠海中富审议通过2003年度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100009、600009)上海机场董监事会通过投资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二期飞行区及配套设施工程机场工程的议案:根据有关文列示,二期飞行区机场工程投资初步匡算为人民币159951万元。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通过委托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二期飞行区机场工程的议案。

  (600057)夏新电子股东大会通过以1.5亿元的价格整体受让夏新电子有限公司商标的关联交易议案。

  (600126)杭钢股份董监事会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紫光环保)境外上市方案的议案:紫光环保目前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境外发行股票及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板市场上市,相关程序正在办理之中,其具体方案为:1、股本拆细:将已发行的每1股拆分成4股,拆细后每股的面值将由原来的人民币1元变为人民币0.25元。中外发起人股份将由8000万股增至32000万股,而注册资本不变。2、国有股减持:公司持有紫光环保国有法人股11942万股(按拆细后计),占其总股本的37.32%。各发起人将按照本次发行新股数额各自减持10%。3、境外上市发行外资股(不含减持部分):紫光环保拟向境外机构投资者及/或公众发行不少于10667万股,但不多于12267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25元之境外上市外资股,拟定每股发行价格约为港币0.47元。本次发行股票后,公司将持有紫光环保国有法人股11942万股,将占其总股本的27.99%,但不少于26.98%。

  (600322)天房发展董事会通过公司开发瑞景项目的议案:该项目为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位于天津市西北部四大安居居住区之一的西横堤居住区,规划总用地面积26.33公顷,住宅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4亿元。

  (600438)通威股份2003年3月3日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玉双路支行签订的《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5000万元。公司于2004年5月25日提前归还了全部借款并支付了利息。根据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决定继续向该银行借款。2004年5月25日,公司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玉双路支行签订了《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5000万元,期限从2004年5月25日至2005年5月25日。借款利率为5.31%,并由公司的控股股东-通威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

  (600491)龙元建设董监事会通过对公司控股子公司龙元建设安徽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同意对龙元建设安徽水泥有限公司按出资比例增加注册资本金2340万元。

  (600673)阳之光接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通知:该院于2003年11月7日作出的财产保全裁定(因欠款纠纷,根据乳源阳之光铝业发展有限公司申请,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以有关民事裁定书冻结成都成量集团公司所持公司国有股权47104394股。),现因股权持有人已向法院提供了有效担保,依照有关规定,裁定解除对被告成都成量集团公司持有的公司(原成都量具刃具股份有限公司)42.52%的股权,共持股47104394股的冻结。

  (600687)新宇软件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中信实业银行杭州分行钱塘支行签订《借款协议》,向其贷款。该笔贷款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期限一年,年息为5.841%。

  (600763)ST中燕第二大股东上海创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杭州广赛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4月14日签订了《法人股转让协议》,杭州广赛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上海创索持有公司法人股3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08%。目前已办理完毕相关股权过户手续。杭州广赛持有公司总股本22.08%的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同时,上海创索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600880)博瑞传播董监事会审议通过如下决议:一、通过出售四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四川电器)股权议案:成都博瑞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成都博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都英康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与四川汇源电业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下称:汇源电业)于2004年5月26日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将分别所持四川电器74.83%、17.44%、7.32%和0.41%股权全部转让给汇源电业。本次股权转让价格暂定为7300万元人民币。全部股权转让完成后,上述出让各方将不再持有四川电器股权。四川汇源科技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汇源电业履行本协议的各项义务(包括股权转让价款及利息、逾期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承担连带保证责任。保证期间为股权转让价款支付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内。二、通过出售土地使用权议案:公司与汇源电业于2004年5月26日签订《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将面积为77414.83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全部转让给汇源电业,转让价格为500万元。

  (600881)亚泰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资产租赁事宜,通过投资控股沈阳东宇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通过发行不超过8亿元企业债券的议案,通过发行企业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的议案。

  (600997)开滦精煤股份有限公司1.5亿元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04年6月2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开滦股份”,证券代码为“600997”。(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