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马主帅转投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6:18 信息时报
卡佩罗
  生日:1946年6月18日

  曾效力球队:SpalFer-rara,罗马,尤文图斯,AC米兰。一共参加了332场意甲联赛,攻入45球。

  曾执教球队和荣誉:AC米兰(4次联赛冠军、1次冠军杯冠军、3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并创下联赛58场不败的纪录。当时AC米兰有著名的“荷兰三剑客”、世界第一铁腰巴雷西等顶级球员。)、皇家马德里(1次西甲冠军)、罗马(意甲冠亚军各一次)。

  本报讯不是普兰德利、不是德尚,而是前罗马主帅卡佩罗。尤文图斯总是能够带给人们太多的惊奇,北京时间昨天,尤文图斯公布了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尤文图斯给卡佩罗的是三年年薪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万元)的合同。

  随着里皮在尤文图斯的黯然离去,斑马军团的里皮时代画上了一个并不圆满的句号。谁将接过“银狐”执掌尤文图斯的教鞭?这是近期意大利媒体争论最多的话题。出乎意料,这名主帅不是普兰德利、不是德尚,而是前罗马主帅卡佩罗。

  自从里皮3月份宣布在本赛季将结束在尤文的执教生涯后,意大利媒体就开始为斑马军团挑选下任主教练人选。随着联赛的继续进行和冠军杯上年轻主帅的风光得意,最终尤文图斯下任的主帅目标锁定在了两个人的身上:帕尔玛主教练普兰德利和摩纳哥主帅德尚。

  普兰德利最善于培养年轻球员。虽然这个赛季帕尔玛的母公司帕马拉特集团破产导致俱乐部产生了巨大的变革。但是普兰德利并没有受到外界影响,带领年青的帕尔玛在联赛中保持了高昂的斗志,最终闯进了下赛季的联盟杯。同时普兰德利还培养出了阿德里亚诺和吉拉蒂诺等多名极具前途的年轻球员。在亚平宁,有很多人都希望年轻有为的普兰德利能够成功进驻阿皮亚。

  摩纳哥主帅德尚在球员时代就是尤文图斯的代表人物,而且本赛季作为冠军杯的一个超级黑马,摩纳哥在德尚的带领下,先把皇家马德里斩于马下,随后又将切尔西一剑封喉,最终获得冠军杯亚军。在法国足球圈里没人怀疑,摩纳哥的成功就是德尚的成功。普拉蒂尼甚至得出了这样的结论:“做教练的德尚比做球员的德尚还有天才!”曾经在尤文图斯取得过巨大辉煌的德尚,也希望能够作为教练带领尤文图斯重新登上冠军之巅。

  虽然卡佩罗的罗马在本赛季遇到了各种困难,但是在这个转会消息爆出之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卡佩罗将是尤文图斯的下任主帅。不过,罗马在卡佩罗的带领下取得的巨大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卡佩罗的攻势足球给球迷带来了巨大的享受。不过由于罗马的经济问题,卡佩罗最终还是由于罗马俱乐部的朝不保夕而选择了离去。

  本来德尚是入驻尤文图斯呼声最高的人选,但是由于摩纳哥在冠军杯决赛的失利,让莫吉最终放弃了法国人,而选择了更加令人放心的卡佩罗。尤文图斯给卡佩罗开出的合同时间是三年,每年年薪将是300万欧元。卡佩罗在球员时代曾经在尤文图斯效力6年,并帮助球队获得了3个联赛冠军。相信作为教练的卡佩罗能够再次给尤文图斯带来辉煌。钟和(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