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AC用“黄金盔甲”留卡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6:44 信息时报
昨天早上舍甫率队抵达香港。
  本报讯舍甫琴科续约至2009年,但AC米兰的“续约计划”没有结束,在舍甫琴科之后,他们又把目标瞄向了下一个对象:卡卡。

  据透露,AC米兰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期到2009年,年薪不得而知,但肯定比原先的合同有大幅度提高,而卡卡将在近期内在合同上签字。意大利的媒体把这份合同形容为“黄金盔甲”。

  卡卡与AC米兰目前的合同是到2007年夏季,同时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年薪为160万欧元,显然,这样的年薪与卡卡目前的表现已经不符,而2007年尽管还很遥远,但AC米兰依然希望在更长的时间内留住卡卡。

  卡卡原先的经纪人是里贝罗,但在与AC米兰第一轮谈判结束之后,卡卡的父亲宣布中止了与里贝罗的合作,按照老里卡多的打算,卡卡的经纪人将是里瓦尔多。但不巧的是,就在这个时候,原本被认为将退出足坛的里瓦尔多接到了不少新的邀请,随后,他辗转于凯尔特人、博尔顿等队之间,也无暇顾及“经纪人”的工作。

  和舍甫琴科的情形相似,乌克兰人受到了高薪挖角,这样的情况不断敦促着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的续约谈判。对于去留,卡卡又是如何看待呢?对于现在这样一位享誉欧洲的红星而言,160万欧元似乎太低,但是令卡卡本人着迷的是AC米兰赋予他的良好环境,“世界上也许找不出第二家俱乐部像AC米兰这样组织得这么好。我没有想像到AC米兰俱乐部会是这样出色。他们对于球员的帮助是无微不至的……”,对于出身富有的卡卡而言,踢球是比钱更加重要的,否则他在去年夏天就会选择开出更高薪水的切尔西,而不是AC米兰。

  AC米兰香港行程日期05/2805/2905/3005/31时间早上10:40下午03:00早上10:30至11:30晚上08:00至10:00晚上08:00早上09:00内容乘搭LH738班机抵港马尔蒂尼、舍甫琴科、阿布罗西尼、雷东多等球员及教练安切洛蒂到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出席记者会在大球场操练,九时半起开放予持票人士、大会嘉宾和传媒出席香港国际展贸中心举行的晚会在大球场与杰志合演“基督教联会医务协会慈善赛”起程赴香港国际机场并乘搭KA892班机到上海

  AC球星热门出没地点

  大热门:太古广场

  AC米兰这次访问香港会入住位于金钟的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球员在两天的中午时分都有自由活动时间,估计名店林立的太古广场将会成为一众AC球星狂街购物的好地方。

  次热门:兰桂坊

  根据过往经验,访问香港的球队不论“级别”如何,几乎大部分都会到兰桂坊一游,以感受一下这个“泡点”的风情。加上马尔蒂尼与香港多位名模、名人私交甚笃,相信少不了会出席一些私人派对,虽有禁酒令,但兰桂坊乃私人派对最旺场的地方,能碰到AC球星绝不为奇!(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