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锡未成年人轮奸案昨判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7:18 人民网-江南时报

  逼迫卖淫不成怀恨在心昨日,当无锡市南长法院刑庭的法官宣读完判决书后,目前已归案的5名罪犯,个个早已是泣不成声,“间接”造成了这起骇人听闻的未成年人轮奸案的刘青青和陈丽露更是懊恼不已。今年16岁的刘青青和15岁的陈丽雯均是无锡人,并且同样生活在单亲家庭。去年秋天,刘、陈二人将还在上初中的同学潘莉莉带至无锡南长区某酒店内卖淫,后因潘在陪客人时说错话,客人不欢而散,致使刘、陈二人能得到1000元好处费的美梦破灭。对此,辍学在家的她们怀恨在心,一直想着要借机报复。

  带至宾馆放任8男轮奸

  去年10月17日下午5时许,刘、陈二人待潘下课后,强行将其带至位于无锡市永丰路的一招待所内,开了多个房间多次对潘莉莉进行殴打、辱骂,并限制了其人身自由。次日凌晨,当25岁的邓某见到清纯甜美的潘某后,第一个提出来要对其强奸,然而因刘、陈二人准备再次为潘联系好“客户”,暂时拒绝了邓的要求。

  不久,两人认为已无法联系到客人,为报复默许了邓某在222客房内采用言语威胁,连续3次当着其余同伴的面对潘某实施了奸淫。而邓一边奸淫一边与仅有15岁的在校生覃伟商定,等他结束后再由陈继续奸淫。当天上午7时许,刘青青在得知覃想奸淫潘后,便强迫潘脱去衣裤,帮初次“涉世”的覃一起对其实施了奸淫。

  此后,二女等人又将潘带到另一套房内,竟各自向自己的男朋友等人提供避孕套等方法,帮助周凯等3人(在逃)轮流进入套房内,对潘实施了奸淫。完毕后,刘、陈等人又对潘某一顿毒打。

  中午,陈丽露在得知17岁的金小锋欲奸淫潘时,又帮助金对其实施奸淫,后因意志以外的原因,奸淫未能得逞。直到潘莉莉在忍无可忍以死求生之下,这些人才将其放走。案发后,刘、陈二人又先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牢狱生涯等待两花季少女

  事情发生后,年仅16岁的潘莉莉被迫退学回家,成天精神恍惚,经有关部门鉴定,潘有轻度忧郁症。

  审理中,被害人潘某向法院提起附带民事诉讼,经法院主持调解,潘与邓、覃、金、刘、陈等人达成调解协议,一人赔偿500元外,其余几人各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1000元。而对于刑事部分,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刘、陈在共同犯罪中,虽然没有直接对被害人实施强奸,但其造成了潘的恐惧心理,致使潘在遭强奸时不敢反抗。她们在犯罪中积极参与,帮助他人实施强奸,并对案件的发生起了重要作风。

  在考虑到刘、陈二人犯罪后投案自首;刘、陈、覃、金等4人犯罪时均未满18周岁等情节,法院认为依法应当从轻或减轻处罚。故以强奸罪分别作出了对邓某、覃某、金某、刘某及陈某5人判处了有期徒刑11年、4年、4年、4年6个月、4年6个月,并剥夺邓某政治权利3年的一审判决。

  本报记者 袁晓岚 通讯员 沙莉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02日 第三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