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美向联合国提交对伊政策修改案 概定撤军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08: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英两国1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经过修改后的对伊拉克政策修改草案,并在其中大体确定了美国领导的联军撤出伊拉克的时间。

  此前,有包括中俄法德等国在内的反伊战国家提出,美英早些时候提交安理会的对伊问题草案须做重大修改,以确定6月30日美伊交权后伊新政府拥有完全主权。

  根据新的草案,美国领导的驻伊联军的驻扎时间是将截止到伊拉克新民选政府的产生之日。但这将持续到2005年晚些时候甚至是2006年初,仍无法满足各反战国提出的要求。

  美英在新草案中坚持不提出联军撤出的确定时间,并强调由于伊拉克安全局势不能确定,预言联军撤出的具体时间是不可能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