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交部证实美国签证电话预约中心已经恢复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3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就美国签证电话预约中心事件最新进展答记者问时证实,6月3日,美国签证电话预约中心已经恢复运营。

  有记者问:美国签证电话预约中心事件有何最新进展?

  刘建超说,2004年4月23日,上海新岸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所经营的美国签证电话预约中心因没有履行有关手续被上海有关部门查处。

  据美驻华使馆告,新岸公司系经美国务院授权,负责向中国公民提供美签证有偿信息和预约面谈服务。此公司在上海注册,其收费标准由美国务院制定。

  他说,为使中国公民赴美留学、探亲、经商、旅游和公务出访不受此事件影响,外交部多次向美提出交涉;中方有关部门也责成该公司履行相关法律手续,合法经营,合理收费。据悉,新岸公司认识到其存在的问题,调整了收费定价并已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

  刘建超证实,有关部门作为特例已向新岸公司颁发了许可证。6月3日,美国签证电话预约中心已经恢复运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