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综合水价每吨拟涨8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3:30 北京晨报

  居民水价每吨拟涨5角,污水处理费每吨拟涨3角 晨报讯(首席记者崔红)北京市拟对自来水销售价格与污水处理价格进行调整。居民水价每立方米拟增长0.5元,居民生活污水处理费每立方米拟增长0.3元。预计调整后的居民生活用水综合水价将由现在的2.9元上涨至3.7元,增加0.8元。

  备受市民关注的水价调整听证会昨天举行,30名听证会代表均对政府上调水价表示支持和理解。但同时提出,水行政部门应加强管理,在各个领域杜绝浪费水资源的现象发生。

  在昨天的听证会上,市自来水集团提交了4套阶梯式水价方案,阶梯式水价级差拟为1比2比5或1比3比5。据记者了解,阶梯式水价先试点实施,待条件成熟后再推广。

  根据水价调整方案,洗浴业水价拟调整为每立方米100元,洗车业由每立方米20元调整为60元。

  另据了解,本市IC卡售水点已开始控制居民的预购水量,每次购水应在10吨左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