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岛内发生恶劣性侵害案:兄弟俩对彼此儿女性侵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台北日前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性侵害案,下毒手是一对已经当父亲的兄弟,他们二人借口“做错事要惩罚”,交换自己儿女轮流性侵害,就连儿子也不放过,其中读高中的少女还因此怀孕堕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事发后社会相关部门紧急介入安置,将这些儿女送往寄养家庭,而禽兽不如的兄弟也已经遭到士林“地检署”收押禁见。

  据了解,犯下性侵害子女的兄弟俩是从4、5年前开始,以“做错事惩罚”为由,开始对自己及对方的5名子女性侵害,其中年纪最小的9岁,最大的15岁,连唯一的儿子也难逃魔爪。

  据其亲属称,这对兄弟平时爱喝酒,感情也不顺遂,2个人都跟妻子离婚,只是没想到会把发泄对象,选择彼此还在发育的孩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