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妒忌表姐坐台赚钱比自己多 表妹带人劫财劫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据检察日报今日报道,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但刘克兰因妒忌表姐赚钱比她多,竟与男友罗林勇和同乡黎志恒、郑华军共同策划实施了对刘某的劫财劫色案。6月2日,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法院以强奸罪、抢劫罪一审分别判处被告人黎志恒、郑华军有期徒刑十七年和十五年,并各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刘克兰和刘某是一对表姐妹。去年初两人结伴到绍兴一家娱乐中心当坐台小姐,并合租了一套住房。按说,千里迢迢出门赚钱,姐妹俩应相互照顾才对,但让相貌平平的刘克兰感到气愤的是,长相俊俏的表姐每天赚到的钱竟比自己高出很多。刘克兰和男友罗林勇以及同乡黎志恒、郑华军商量决定“教训”一下刘某。

  去年12月10日凌晨1时,罗林勇、黎志恒和郑华军潜入刘克兰和刘某的合租房,采用捆绑、持刀威胁等手段,从刘某处劫得两张银行卡,并逼迫其说出密码。抢劫后,黎志恒和郑华军强暴了刘某。而此时,刘克兰在另一房间内正与罗林勇做着“激烈的搏斗”。“事情”办完,黎志恒和罗林勇将刘某银行卡中的2.38万元悉数取出,与郑华军分了赃款,三人连夜逃到杭州。临走,他们还“带走”了刘某的一个提包。

  罗林勇、黎志恒和郑华军走后,刘克兰假装哭哭啼啼陪着刘某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公安干警经过现场勘察,觉得案子有些蹊跷。两天后,刘克兰借故绍兴赚钱不易便去了杭州。身心遭到摧残的刘某见表妹走了,也决定去杭州散心。她来到刘克兰和罗林勇的租住处时,发现了自己被劫走的提包,便悄悄地向绍兴警方反映了这一情况。2003年12月18日,黎志恒和郑华军在杭州被绍兴警方抓获。而察觉到事情败露的刘克兰和罗林勇,却在警方到来之前逃跑了,目前警方仍在全力进行追捕。(范跃红封忠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