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的红旗“对飞”隔离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1:51 京华时报

  作者: 孙思娅来源: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昨天下午,京顺路牛栏山段4车连环相撞,一辆白色小面的被撞后失控,飞过路中间的隔离带,将一辆迎面而来的红旗出租车撞起,红旗车竟被撞回小面的原来行驶的一侧,双方弄了个“你来我往”。

  下午3时45分,北汽出租公司的司机李某驾驶一辆京ED9781红旗轿车,在京顺路由北向南正常行驶至牛栏山路段时,突然看见一辆白色小面的越过隔离带向他冲了过来,“我赶紧向左打车轮,车头避了过去,但车后部还是被撞上了。”被撞的红旗尾巴一甩竟飞过隔离带,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儿,跌跌撞撞几下后停在了另一侧的车道上。“飞行”中李某的手背部受伤,车上的4名外宾也受了轻伤。

  小面的仍没有停下来,一辆916区间公交车紧随红旗轿车而来,和小面重重撞在一起。小面被撞瘪,司机陈某严重受伤,被困在车里无法动弹,916区间车的挡风玻璃被撞碎,司售人员及乘客并无大碍。20分钟后,999急救中心将身受重伤的司机陈某送至医院抢救。

  事发后,顺义交通中队封锁了3公里外的马坡路口。据了解,这起交通事故共有4车相撞,始作俑者为由南向北行驶的桑塔纳2000型轿车。据北汽出租公司一位姓张的先生介绍,小面是被其后面的桑塔纳轿车撞过隔离带的,因为小面的前后两部分都已经撞瘪,而桑塔纳轿车的前部也有重创。“小面几乎是飞了过来,力量很大,速度也非常快。肯定是有车在它后面顶了一下。”对此红旗车司机李某也称,他“飞”隔离带之后并没有撞到任何的车辆。

  目前,受损车辆已被拖到顺义交通中队事故停车场存放,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