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疾呼:让“手术”阵痛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3: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整治水环境牺牲路环境?”追踪

  本报讯(见习记者肖建)一石击起千层浪。昨日本报报道了事关蓉城上百万市民生活、出行的水环境综合整治中部分街道工程推进迟缓,工期延误严重的情况,立即在市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截至昨日下午5时,就有100多位市民电话致电本报反映整治给自己的出行、商业经营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省保险公司招待所的柯先生打进本报热线86969110表示,水环境综合整治涉及到数百条街道的改造,起码有数十万市民的出行、生活都将受到影响。有关部门应该充分考虑市民特别是沿街居民、商家的利益,真正做到以人为本。柯介绍说,自己所在的光明巷自3月就开始了打围施工,但其施工公告工期一栏一直空着未作出任何说明。长期以来,工地上也只有几个施工人员,完全没有热火朝天的施工氛围。

  而家住方池街的刘先生也打进电话提出了自己的质疑。据刘先生介绍,按照告示中的施工进程,方池街早在两个月前就该完工,恢复交通的畅通,但直到现在方池街基本上处于半封闭状态,人行道上的彩砖都还未铺好。

  在昨日的市民来电中,市民一致认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事关众多市民的利益,希望政府部门能平衡考虑,将市民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坑坑洼洼的路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