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总理首次全国讲话:联军需驻留 民兵武装将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08: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伊拉克新任命的总理阿拉维4日首次向伊拉克人民发表的电视讲话。他把美国说成是一个友好的国家,但是,他又说伊拉克人民期待着6月30号结束外国占领。

  阿拉维将在联军于6月30日移交政权之后领导伊拉克。阿拉维的首要任务就是在明年举行选举之前改善不稳定的安全局势。

  在向伊拉克全国发表的首次正式讲话中,阿拉维在发言中始终保持低调。

  伊拉克过渡政府是在上星期二宣布成立的。阿拉维对伊拉克民众说,伊拉克仍需要由美国领导的联军来提供安全上的保障。他指责暴动分子试图削弱人民的意志。

  阿拉维的讲话听上去更象是告诫人们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难,而不是承诺做出改变。

  但是,当阿拉维再次提到安全问题的时候,他表示将解散武装的民兵组织。

  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联军与忠于激进的什叶派神职人员萨德尔的人之间一直都发生着激烈的战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