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防长:反恐斗争仅是初级阶段 恐怖分子不能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费尔德5日表示,世界面对着长期的反对伊斯兰极端主义的任务。他在新加坡向来自20多个亚欧和美洲国家的安全官员说,反恐的斗争只是进入了初步阶段,对极端主义的武装分子不能搞“绥靖”或讨价还价。

  拉姆斯费尔德警告说,亚洲和世界各地将面临更多的恐怖主义威胁。他列举了印尼巴厘岛、菲律宾、土耳其、沙特阿拉伯以及西班牙和摩洛哥所受到的一系列袭击。

  他星期六(6月5日)在被称作“香格里拉对话”的主旨发言中说,“美军与亚洲盟友和朋友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重要。”

  与此同时,与会的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希尔表示,堪培拉方面将帮助美国保持在亚太地区的安全利益。他在与拉姆斯费尔德会谈后说,“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意识到美国不可能什么事都自己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