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4:28 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记者朱玉)公安部近日决定,在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中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活动。

  决定表示,任长霞同志从警21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系群众,竭诚为民,忠实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在每个岗位上都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特别是担任登封市公安局局长的短短3年中,她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实际行动,带出一支过硬的公安队伍,重拳出击,打击犯罪,维护治安,确保了一方平安,为人民群众创造了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

  决定说,任长霞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了新时期公安干警和基层公安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是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学习的楷模。大力宣传学习任长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对于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的思想,全面推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决定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的决定》和第二十次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动公安民警端正执法思想,转变执法观念,切实做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要认真贯彻落实“四统一五规范”的要求,大力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立足岗位,重在基层,深入开展大练兵活动,不断提高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记者朱玉)全国妇联近日作出在全国妇女中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决定。

  决定说,任长霞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为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忘我工作,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在她的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体现了当代中国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她是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楷模,是党培养的好干部,是人民的好女儿,是中国妇女的骄傲,全国妇联号召全国广大妇女向任长霞同志学习。

  决定要求全国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活动与认真贯彻落实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结合起来,与各地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国广大妇女群众中掀起向任长霞同志学习的热潮。

  《人民日报》 (2004年06月06日 第四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