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 努力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5:3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陈文勇 祝齐攀 实习记者王钦正 实习生李琳 谭清泉)昨日上午,成都市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首批环保示范工程命名大会在成都金牛宾馆大礼堂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在讲话中强调,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集全市之智,举全市之力,努力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为实现“三最”目标而努力奋斗。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宣布了《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首批环保示范工程的决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季桢主持大会。国家环保总局污控司副司长刘秀茹,中华环保基金会副秘书长周桂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体乾、邓宇民,副市长孙平、蒋显伦,市政协副主席郭应富,省环保局副局长谢天,市长助理文登来、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出席会议。

  李春城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我们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全市首批环保示范工程命名,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共同努力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获得命名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环境保护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我市环境保护与创模活动的中央、省、兄弟地区驻蓉单位,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驻蓉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我市创模活动已进入关键阶段,李春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必须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创模活动的全过程。继续按照“以点带面、全面推进”的工作思路,让创模活动更加贴近基层、更加结合实际、更加富有成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紧抓实,按照求真务实要求真抓实干,努力创建名副其实的国家环保模范城市;要突出重点,继续抓好东郊工业结构调整、沙河综合整治、“三治一植”、小流域综合治理、对城乡结合部的重点整治;要切实加强督促检查,坚持不懈地抓好创模各项任务完成,热情欢迎、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让人民群众来评价和检验创模成果。

  孙平通报了我市环保示范工程创建情况。首批成都市环保示范工程代表作了发言。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绿色童愿宣言书———来自中国成都的祝愿》。

  成都军区有关负责人,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各区(市)县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创模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驻蓉部队、公安干警、执法部门、驻蓉各大专院校、中小学生、公交职工等各界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