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吕秀莲境外演说遭前武官扯白布条当众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4: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吕秀莲5日在台“友邦”国危地马拉一大学时,突然遭到一名台湾当局前“驻危地马拉”武官手举“真相、作票、耻”白布条的抗议,指“没有真相、就没有‘副总统’”,在一阵拉扯之后,桂务勇遭到吕秀莲随扈架出会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吕秀莲是在5日在圣卡洛斯大学获“荣誉博士学位”后正想致词时,坐在台下的台当局前“驻危地马拉”武官桂务勇突然高举“真相、作票、耻”的白布条,并高呼“没有真相、没有‘副总统’”。

  当地安全人员及吕秀莲的两名随员紧急走向桂务勇欲控制场面,在双方相互推挤中,桂务勇最后被吕秀莲随员强制架离现场。桂务勇在被架离途中,依然高声用西班牙语向现场约百名该校教授及学生表明他认为此次选举(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不公的立场。

  据了解,桂务勇曾在1983年至1988年间担任前台当局“驻危武官”,目前已退休,在该国经营餐馆生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