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一中学生遭同学刀砍 其同伙竟持“手枪”威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5: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5日下午2时许,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骊山中学一初二学生遭同年级一同学刀砍,并且在其同伙用一把“左轮手枪”威胁下再遭砍伤。

  据华商报报道,骊山中学初二(10)班学生刘龙(化名)在教室内遭到初二(6)班学生刘彬(化名)刀砍,刘龙挥凳抵抗时,刘彬同伙刘飞(化名)掏出一把“左轮手枪”顶住刘龙面门,逼其蹲下后,再乱砍一气。之后,两名凶手提刀从学校正门走出,搭上一辆出租车逃走。

  在临潼区人民医院住院部4楼时,全身血迹斑斑的刘龙还躺在担架上,护士正为其准备病床。刘龙面色蜡黄,奄奄一息,其左额、左臂膀、左肘、左手掌已扎上纱布。刘龙的父亲说:“头上刀伤足有两寸长,手指几乎断离,其他两处伤得也很深。”据了解,刘父是在下午2时20分左右接到孩子电话,“孩子说同学用枪指着他的头将他砍伤。”

  而据目击刘龙被砍过程的初二(10)班学生郭某讲,当天下午2时许,学校还没上课,刘龙正坐在教室第三排自己的位子上看书,初二(6)班学生刘彬带着已经辍学的刘飞闯进教室。两人冲到刘龙面前后,刘彬举刀向刘龙左额猛砍一刀,正要砍第二刀时,刘龙随手抓起凳子抵挡。这时,一旁的刘飞从裤兜里掏出一把“左轮手枪”顶住刘龙面门。

  受到“手枪”威胁,刘龙立即抱头蹲在地上,然后,刘彬再挥刀朝刘龙乱砍一气。“看到他们砍疯了,我赶快翻窗子去给刘龙他爸报信。”

  据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李所长说:“接到校方报警后,我们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获知凶手坐出租车逃往骊山后,立即派民警上山搜人。”据悉,由于凶手砍人时拿出“左轮手枪”,在暂时无法判定手枪真假的情况下,派出所为防不测专门给搜山民警佩上手枪。截至5日晚9时,凶手仍未归案,警方还在骊山全力搜索。(康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