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试卷武警护送下抵京领取时首次由防暴警押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6: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6日电5日,北京2004年高考试卷在武装警察的护送下从河北保定顺利到京。与往年不同,各区县在保密点领取高考试卷时,首次有防暴警察押送。

  据京华时报报道,5日上午,由警车开道,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护送的18个区县考试中心高招办的领卷专用车先后前往北京某大学保密点领取北京2004年高考试卷。上午10点多钟,大部分领卷专用车已到达各区考试中心。在填写、办理了详尽的交接手续后,各区县考试中心将一捆捆密封完整的试卷装载上封闭式的运输货车运回考试中心保密室进行封存。

  据了解,所有的试卷都是装在贴了封条的保密袋中。工作人员根据保密袋上标注的数量对领回的试卷总数进行再次核查,确定准确无误后再按考场进行分发,最后将分发好的试卷按类和考点的不同放置在保密柜中,随即值班人员到岗,保密室进入24小时警备状态。

  为确保高考试卷存放期间的安全,北京市政府投入300万元加强区县一级保密室建设,并在中学中加强了诚信教育,本市8万多考生已经全部签下诚信协议。(于杨张灵)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