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二手车交易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18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我省的二手车交易日益活跃,交易量持续向好。市场评估师介绍,“二手车最大的优势是便宜。所以,买二手车的绝大部分是工薪阶层和个体老板。”

  我省汽车消费者似乎特别青睐二手车。去年我省以1.742万辆的交易量位列全国第13位,居西部省区之首。今年二月,仅贵州旧机动车交易中心交易各类二车手718辆,交易额1475万元。

  贵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评估师介绍,我省的二手车交易仍然以载重车、面包车为主,其中微型面包车所占分量最大。今年二月,贵州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微型面包车成交共247辆,占销售总量的34.4%。

  卖车的人除了一部分是为了资金周转外,很多人都是想换一辆外形更为时尚、驾驶更为舒适的新车。

  有人要卖车,有人要买车,汽车中介公司应运而生。在贵州汽车城一带就云集了几十家汽车中介公司,他们代理汽车保险、汽车过户等手续,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这也让二手车汽车交易更加方便、快捷。

  作者:胡卡妮 金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