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月份22万“个人游”旅客访港 占内地客1/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8:4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6月8日电记者刘韬报道:香港旅游发展局公布的数字显示,4月份内地继续成为表现最佳的访港市场,共有90.8741万人次访港,较去年同期增加182%。其中,“个人游”旅客共22.5712万人次,占内地旅客总数的25.1%。

  数字显示,今年头4个月,共有383万人次的内地旅客访港,比2003年同期增加56%。

  据悉,内地游客的迅速增加,得益于“个人游”措施的推广,3月“个人游”措施在内地16个城市推行,到5月1日又增加了7个城市。同时,航空公司推出的特惠机票、多项展会,以及旅行社推出的特色行程都是内地客增加的原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