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界群众踊跃参加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0:43 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记者在“6·5”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了解到,天津市区县广泛深入地开展各种纪念和宣传活动,市区群众纷纷参加。

  5月8~28日,市环保局组织20名业务骨干,深入部分乡镇开展推广农业生态建设和使用清洁能源和清洁生产活动。6月初,又开展了以“碧水工程”为重点的治理工业废水大清查,对违法企业采取关、停、改、罚等措施。其间,还会同静海师范艺术学校50名师生开展了以“珍惜环境资源、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6月5日,河北区环保局与区教育局组织全区33所绿色学校300余人汇聚阳光广场,环保工作人员到现场咨询。10所绿色学校的200余名学生,深入社区捡拾“白色垃圾”,入户宣传“创模”及环保知识。

  世界环境日期间,宁河县环保局加强法制培训,6月5日组织了法制闭卷考试。宝坻区环保局6月4日下厂宣传环保。6月3日南开区社区居民举办了环保课堂(图1苏富民郝晓镅摄)。6月4日下午,河东区在向阳楼街帝旺小区举行了创建最适宜居住环保小区启动仪式(图2张宁郝晓镅摄)。6月4日上午,西青区举办了绿色家庭环保知识竞赛(图3王玉荣沈红摄)。6月3日上午,红桥区在西沽广场举办了环保文艺演出(图4杨钰摄)。6月4日,天津开发区国际小学和紫云社区联合举办“爱护环境,保护地球”公益活动。驻军官兵、社区居民和小学生100余人“爱护环境,保护地球”横幅上签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