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6岁女生被面包车撞飞5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6: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个即将参加中考的花季少女竟险些命丧车轮下!昨日清晨,在无锡清扬路发生一幕惨剧,一位年仅16岁的花季少女被一辆面包车撞飞5米远。目前,花季少女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生命垂危。

  据介绍,昨日清晨6:30,在无锡清扬路与太湖大道交会处,发生一起车祸。一名中年女子骑着助动车送女儿上学,结果被后方的一辆面包车撞倒。坐在后面的女孩居然一下子被撞飞近5米。见状后,母亲立即奔赴女儿身边,但她发现女儿的头部及胸部不断流血,腿也断了,一副惨不忍睹的样子。数分钟后,“120”将女孩送往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据二院急诊科医生介绍,受伤女孩小艺的头部、胸部、腿部等多处受伤,其入院时瞳孔已开始散大,连自主呼吸都没有了,情况相当危急。上呼吸机、输血、打强心针,一切抢救措施都用上了。经过医务人员近5个小时的全力抢救,小艺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后被转入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抢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小艺是锡城某中学的初三学生,昨日是她最后一次上课,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停课3天后,她即将奔赴中考考场。小艺的班主任魏老师告诉记者,小艺的成绩很好,也很懂事,这次还填报了重点高中。“哎,这件事太突然了,真是可惜!”魏老师喃喃地说。

  据交警部门透露,当时撞小艺的面包车在清扬路与太湖大道交会处由东向西直行,而小艺的妈妈则正好左拐,两车相撞。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本报记者 何玉洁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0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