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骗子“修理”坐台女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6: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坐台女结识了一名外籍男子,原本想从对方身上捞一笔,不料对方“技高一筹”结果自己反被骗走了1万元,落了个人财两空的下场。

  今年4月份,在某酒店上班的坐台小姐陶某在别人的介绍下,认识了外籍男子王某。在一次交谈中,王某向陶某吹嘘自己准备在南京投资1500万元从事娱乐业,并摆出一掷千金的富豪派头。陶某看到王如此有钱,不由暗自窃喜,心想只要跟着王某,荣华富贵将享用不尽。王某见陶对自己比较信任,遂交代其到银行办一张信用卡,过两天将从新加坡汇来巨额资金,但由于近期手头资金紧张,先让陶垫付一些开办费。陶某信以为真,将自己万元积蓄放到了账户上。谁知次日,王某即将卡掉了包,并到银行提走了卡中的1.1万元存款。

  自知上当受骗的陶某立即向警方报了案。接报后,办案民警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在中山北路某酒店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在警方强大的心理攻势下,王某只得交代了作案事实。原来,王某是新加坡人,今年,王某到印度尼西亚购买了一本假护照,来到中国行骗。认识了坐台女陶某后,他一笔一划地临摹了陶的签名,从银行轻而易举地取走了陶某1.1万元存款。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本报记者 张易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10日 第五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